学术信息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培训讲座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03 10:38:23 

 2017年3月2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林修果教授、张铃枣教授在博文楼西区106会议举办了科研项目申报培训讲座。讲座由何东平院长主持,政治学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林修果教授,从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审题指南、申报流程、文献综述、评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分享了他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过程中的经验和感受。

 张铃枣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级科研项目申请和立项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科研课题的分类、科研课题申请的具体内容、科研课题写作的基本要求以及科研课题申请注意事项。

 本次专题讲座有助于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对提高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