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迅速做好防御台风“莫兰蒂”工作的紧急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9-14 08:24:59 

紧急通知闽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
迅速做好防御台风“莫兰蒂”工作的紧急通知

校内各单位:
    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正逐步靠近我省,最大可能于15日凌晨到上午在闽粤交界处一带沿海登陆,将对我市造成影响。根据闽教明电〔201620号通知要求,现将《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印发黄琪玉副省长在全省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闽汛电〔201619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预案,组织力量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充分准备,切实把防御台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一、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及时将上级通知精神传达至本单位师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一旦出现气象部门停课级别预警信号时,所有由学校组织的课程教学、培训班、实习、社会实践等集体活动必须立即停止。适逢中秋假期,各单位尤其要注意做好中秋假期返乡师生的途中安全教育工作。
    二、强化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和防护。校内各单位要做好办公场所、实验室、宿舍食堂和教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关好门窗,防风防雨,非上班时间切断电源。做好施工工地和相关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台风登陆期间,按相应的预警级别,必要时在建工程要停止施工,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三、切实做好值班安排工作。此次台风登陆适逢中秋假期,在台风登陆期间,各单位要按照中秋假期和防御台风的值班安排,安排好专人值班工作,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密切关注气象预警,尤其要警惕强风和暴雨影响及次生灾害,及时上报和处理突发事件。
特此通知。

                           闽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69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