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3-11 18:04:1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根据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3月1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全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委员、副校长蒋一婷作指导讲话,法学院副院长何东平作动员讲话,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贵东主持会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侯曙光同志、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非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何东平副院长从思想认识、组织开展、制度建构三个方面就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部署。何东平副院长就法学院日前开展的学风教风建设调查问卷反映的情况作了汇报,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院党员要根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表实施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做到内心有触动,实际有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蒋一婷副校长指出,法学院党总支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有序,《实施方案》切实可行。她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全面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二是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是强化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指导。她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着力抓好重点任务的落实,并做到四点:一要坚持领导带头。二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三要坚持围绕中心。四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把“规定动作”抓到位,也要把“自选动作”抓扎实。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形成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