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建设优良教风学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3-07 10:22:55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在广泛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法学院党政领导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教师,一切为了学院事业发展”的价值追求,将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转化为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具体实践。

法学院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充分论证,科学设计《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风学风问卷调查表》,并在全院学生中发放问卷调查,征集关于教风学风方面的问题及建议。从《问卷调查表》选项的有效性、内容的测度、项目的排版方面,到调查结果数据的分析与研判都充分凝集着广大师生的心声。法学院直视问卷中反映的问题,科学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建章立制,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足准备,为学院建设优良教风学风提供制度保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