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法学院组织行政人员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3-03 19:55:35 

2月26日、3月2日,法学院分别召开行政人员座谈会,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和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这是法学院落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示范带动全院师生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法学院副院长何东平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林贵东同志、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党总支秘书、辅导员、学院办公室等行政人员参加座谈会。

在学习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第23次福建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话》等文件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学员们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就如何改善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法学院副院长何东平同志就法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包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工作机构、各组分工和全院动员大会时间等事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