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法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7-08 16:48:16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4年7月8日上午,法学院在博文楼西区107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一婷,校督导员侯曙光到场指导,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何东平、林贵东参加会议,法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何东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重点,何东平组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何东平副院长和林贵东副书记个人也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中,从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和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出发,大家开诚布公、态度诚恳,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深入到位,与会成员对何东平副院长和林贵东副书记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直奔主题,深挖根源,敢于揭短亮丑,合理提出整改建议。每位班子成员都真诚地表态,表示虚心接受班子成员和与会同志所提的建议和意见,并在以后工作中加以认真改进。

最后,蒋一婷副校长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做重要讲话。她认为法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详实深入;剖析问题能结合工作实际,有重点有实效;会风严肃认真,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蒋副校长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的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始,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实整改,推进工作的深入开展和有效突破。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确实解决师生所期盼的问题,办好师生关注重大问题,做实在事;二是扎实做好整改和落实,认真梳理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三是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工作上要坚持原则,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