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法学院创新党员教育模式,举办第一届党建讲堂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6-20 11:39:39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一届党建讲堂于6月19日下午在博西梯二顺利召开,法学院党总支林贵东副书记,团委许晓玲老师、陈莉娜老师、郑海山老师以及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唱红歌,忆峥嵘岁月;温誓词,定理想信念;谈体悟,解惑共成长;做实事,志愿在行动;写承诺,众志成城普新篇”五个生动的篇章构成。首先,在悠扬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全体党员共同回味了那段交织着感动和奋斗的岁月。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随后的观事迹环节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为长江大学学生见义勇为的行为深受感动。紧接着的谈体悟环节中,法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叶枫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向在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说明总结和反思的重要性,并要学会从多方位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全体党员都在党建中心特制的明信片上庄严地写下自己的承诺,相信未来的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明信片上的誓言将激励着大家前进。

最后,法学院党总支林贵东副书记作了简要的小结,他指出举办党建讲堂是为了实现“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 的总要求,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创新党员教育模式,提高党员教育培养质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