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彭金发教授为法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解“十八大专题”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4-21 14:39:28 

4月20日上午九时,法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课在博西510顺利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彭金发教授结合自身见解,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十八大,为学员们精彩授课。

彭教授围绕“中央为什么要提出科学发展观”、“为什么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学员们进行生动的讲解。他介绍了科学发展观的发展,指出科学发展观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创新,不断适应时代要求的。当前,应立足于中国国情,不能走先发展后治理的老路,应该把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有机的统一在一起。最后,彭教授勉励学员,应当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经济发展。

彭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时政,让学员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十八大精神。学员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