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李玢教授为法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精彩授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4-21 14:38:48 

2014年4月20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玢教授以“让道德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动力支持”为题,为法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玢教授直击当前中国社会出现的种种道德滑坡现象,应用黑格尔、罗素等伟大哲学家的论述 “对道德”命题提出理性思考,并深刻指出大学生应自觉担当起拯救中国道德危机的责任。 在讲课过程中,她结合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学员们讲述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力量的伟大,阐释对中国梦的深刻认识,勉励广大学员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契机,对人生梦想进行重新思考与定义,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同学们在课后纷纷表示,李教授的话让他们对当前中国社会的道德危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将不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党员修养,继续向党组织靠拢。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