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法学院群众路线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员、学生干部开展“学风建设”承诺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4-14 08:39:09 

 4月13日上午,法学院在博西梯二教室举行“律己正风、勤学善思”学风建设承诺仪式。学院党总支林贵东副书记,团委许晓玲副书记、全体学生党员、B类以上学生干部出席了活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秘书郑少茹老师主持。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承诺秉承‘博学、明理、砺志、笃行’的校训,践行‘律己正风、勤学善思’的学风……”——在党员代表汤丽娟同志的带头宣读下,200名党员、学生干部庄严承诺:将践行“正己率下、学而不厌”的优良学风;践行“律己达人、勤勉务实”的优良作风;践行“诚实守信、自省自律”的优良考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品格高尚、勤学善思、立志成才的当代有为青年。
    法学院党总支林贵东副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再次重申了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他指出优良学风既是个人成长的关键,亦是学院长足发展的基石,学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而是一项长久的工程,需要一届一届的师生共同努力。践行群众路线,大学生党员就要成为优良学风建设的带头人,争做优良学风表率,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