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法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如何认识党的群众路线的本质要求和当代价值”主题学习讨论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3-28 09:31:17 

3月27日晚,在听取侯曙光教授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群众观》讲座后,法学院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在博文楼教室和各会议室开展以“如何认识党的群众路线的本质要求和当代价值”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员侯曙光教授参加讨论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讨论会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的本质要求和当代价值”展开,以自由发言方式进行。教工党员一致认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关系,建立健全党员干部为民务实长效机制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实现十八大制定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不少党员表示要将党的群众路线的本质要求实际运用到生活学习中,切实做到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有学生党员谈到了牢固树立群众观的重要性,要严于律己,完善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讨论会旨在加强党员的学习交流,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