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法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专题讲座 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3-28 09:15:01 

3月27日晚,法学院在博文楼西区410教室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专题理论讲座,邀请我校经济学院硕士生导师侯曙光教授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群众观》专题报告。法学院副院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何东平、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听取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林贵东主持。     

侯曙光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研究成果,运用详实的实践素材,从特性、要义、价值定位等方面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内涵,系统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体现的群众观点,详细解读了在深化高校改革中践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思路。她深刻梳理了当前高校践行群众观所存在的不足,强调要解决好“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问题”,依靠人民群众,推动高校改革创新。整个讲座表述生动,旁征博引,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理论分析,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