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法学院组织召开职称聘任实施办法意见征求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3-17 18:27:53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解决中青年教职工在成长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法学院于2014313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场职称聘任实施办法群众意见征求会。16名教师分两组参加了讨论,会议分别由院长助理娄伟副教授和总支秘书郑少茹主持。

  参会教师们对《法学院岗位职称聘任实施办法(草案)》进行讨论,他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评审指标太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有待完善及编写教材加分需要进一步量化等方面。有教师提出,希望学校给予我院更多的评审指标,在制定评价标准时多考虑不同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量化的评审方案。

  据悉,为做好学院教师及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聘工作,法学院从13年下半年起开始酝酿并起草《岗位职称聘任实施办法(草案)》,学术委员会多次就该办法进行修改论证。此次学院专门召开群众意见征求会,认真倾听教师心声,既充分发扬了民主,也贯彻落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着力解决中青年教师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期,学院领导还将于教学工作会议上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及时梳理和反馈。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