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19 09:46:10 

法学2006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毕业生李楚、洪琳两名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通过高级社会工作测试。李楚现担任厦门市湖里区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的执行主任一职,洪琳现担任福州市亲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主任一职。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考试是民政部和人社部共同组织的,旨在专业化、职业化社工队伍。针对人士主要是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卫生服务、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制度。参加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方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从近4年来,国家取消了很多的证书,最终截止目前保留的发证一共还有151个。其中社工证被列为中国十大最有用的证书之一。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