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龙俊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06 21:16:34 

    龙俊,男,2014年毕业于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15—2017年,就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20179月始,攻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法学博士学位。


    曾参与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法学方法和史学方法贯通性研究”(项目编号15ZDA41)。主要科研成果有:独著《滥用相对优势地位的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制原理》一文,发表于CLSCI之一的《法律科学》(Cssci2017年第5期;独著《比较广告中商业诋毁的法律认定与市场监管》一文 ,中国市场监管学会‘十三五’市场监管改革与创新”征文活动三等奖、第六届市场监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三等奖;独著《<二十世纪欧洲的法律与竞争>之疏议:源流、包容与使命》一文,载《法苑》2016年第1期。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