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聚似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法管学院06届社工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3 15:36:18 

 10月15日,法管学院2006届社会工作专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东平、党委副书记徐继红、副院长黄耀明、校学生处副处长郭志军、原历史系党总支书记白永坤、原辅导员蔡滨老师以及部分任课老师应邀参加校友活动。

 校友们召开了毕业十周年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徐继红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黄耀明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校友们一起回忆起当年与校友们之间发生的小趣事。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其乐融融。

 随后,学院老师陪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共同参加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校友们集体回忆在学校度过的学习生涯,畅谈了成长历程中的酸甜苦辣,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欣喜,纷纷表示,师恩难忘、同窗情长,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育之情,将继续发扬闽南师大“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精神,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