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2级经法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10-22 08:27:59 

2002年的9月,他们在漳师相遇;2006年的7月,他们在漳师分离。2015年的10月17日,2002级经法专业的校友们在闽南师大重聚。悠悠十余载,难忘母校情,看到阔别已久的校友,他们心情激动;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他们自豪满怀。

17日下午,在师生座谈会上,校友们讲述过去美好的大学时光、分享步入社会的感悟与收获、感谢老师谆谆教诲和母校的细心栽培,并祝愿母校办得越来越好。课任老师曹繁有、辅导员许晓玲两位老师对校友毕业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欣慰,并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及母校的发展。18日上午,校友们与学院2015级的新生们展开了一场友谊篮球赛。赛场上校友们尽显矫健的身姿,充满阳光与活力。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校友们重返校园,追忆往昔青葱岁月,感叹的不仅是校园的变化,更是他们曾经在这度过的美好时光。之后校友们在南大门合影留念,定格的不仅是他们的笑脸,更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