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法学院吴娅琼校友获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团队论辩赛最佳风采奖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11-18 10:20:09 

10月24日至25日,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团队论辩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福建分院举办。比赛以我省检察机关公诉部门司法实践案例作为辩题,泉州、漳州、厦门等六支进入决赛的检察机关组队参加。法学院12届法学专业毕业生、  现就职于诏安县人检察院的吴娅琼校友代表漳州队参加了此次辩论赛。

在比赛中,吴娅琼校友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充分展示了缜密的思辨能力、娴熟的论辩技巧以及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让比赛极具专业性。经过双方一番精彩的较量,吴娅琼校友所在的代表队-漳州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吴娅琼校友凭借扎实的法律功底、精湛的辩论技巧、优秀的团队精神、出色的临场发挥和良好的整体形象,获得了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团队论辩赛最佳风采奖。

吴娅琼校友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并被授予“三好生”称号和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参加工作后,吴娅琼校友工作能力突出,专业素质过硬,团队合作意识够强,分别被评为诏安县人民检察院“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诏安县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多次参加法律论辩赛并活动“最佳辩手”称号。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