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风采
喜报 | 法学院在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支部结项评选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31 23:22:48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支部立项活动的通知》(团闽南师委〔2022〕22号)文件精神,我院团委与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本次结项评选,进行立项的各团支部认真开展活动。本次立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激发了我院各团支部建设活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风采。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校团委组织评审,我院2021级法学2班荣获闽南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十佳团支部结项,2021级法学3班和2022级法学2班荣获五十佳优秀团支部结项。

后记:法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及院党委的领导下,把“三会一课”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每周在各团支部举办以《习近平在福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理论书籍为学习主题的系列微团课,引导各团支部团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团支部每月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在团日活动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带领各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将党的中心任务作为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法学院团委将始终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始终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责主业,发挥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为青年成长赋能助势,引导法学院青年学子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让青春在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