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团团促就业活动——法学院团委举办2024国家公务员考试岗位选报讲座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2:38 

2022年3月18日晚,法学院团委联合优公教育为我院2019级毕业班学生以及2020级学生开展关于2024国家公务员考试岗位选报的讲座,旨在帮助毕业班学生分析考情政策,提升就业认知,提高就业质量。同时,此次讲座也促进2020级的学生对公考就业形势的了解,提醒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部分,在第一部分中,林彩霞老师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分析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六大系统,使得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时间节点、笔试内容、各个国考机关历年招录情况有基本的了解。在第二部分中,林彩霞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公务员岗位选报的各项条件及原则,在林老师的讲解中,法学院的学生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岗位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此次讲座对我院学生的备考方向以及职业规划有重要意义,相信在明晰了备考的方向后,我院学生对备考国考会有更加合理、高效的计划。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