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春风花草香,孩童踏春行”幼儿园志愿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28 17:21:28 

繁花将灿,春风渐暖,大自然充满了勃勃生机。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与法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于3月22日上午联合在闽南师范大学校内进行春游活动。
志愿者们化身为小朋友们的护送使者,为小朋友们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从幼儿园到活动目的地,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逐渐互相熟悉起来。

在到达活动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协助幼儿园老师维护现场秩序并帮忙摆放活动道具。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操、《孤勇者》大合唱、传递呼啦圈等活动。在野餐环节,小朋友们很热情地和志愿者们分享自己带来的食物,氛围十分融洽。

野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忙收拾场地,将在野餐中产生的垃圾装入垃圾袋中带走,引导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的观念。最后,志愿者们与中班的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为此次春游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此次春游之旅增强了幼儿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使得他们更加亲近大自然;同时,也丰富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课外生活,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