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法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团课之七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20:18:02 

3月15日,法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团课。各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微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


2021级法学1

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知晓了作为当代青年人,要努力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制观念,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会依法行使自己的权,履行自己的义务,并依法帮助有需要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2021级法学2

通过本次微团课的学习,我认识到法律是维持国家长治久安的保障,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人民幸福安康,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为高校学子,我们要努力学习,做到有责任心、有信心、有底气扛起“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面大旗,把个人命运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中争做时代先锋       

2021级法学3

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们从中明白了要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结合时代的要求,学习好法学基本知识和基本理念,把握好法治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综合能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趁青春年华,扬奋斗之帆。我们当代青年人要坚持以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法治思维,提高法治素养,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