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开展 《福建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 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08:48:51 

为全面了解掌握资助新政策,扎实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确保困难学生应助尽助,3月14日上午,我院在博西106开展福建省教育厅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福建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闽教规[2023]1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主持,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习会首先由我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郑高薇传达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的修订内容进行解读。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强调,资助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要做到细心、耐心,坚持以学生为本,助力他们顺利入学、安心求学、学有所成。

通过本次学习会,我院全体辅导员对资助政策、特别是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有了更深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落实落细资助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