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法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团课之六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22:14:04 

3月6日,法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团课。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六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内容。在此次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针对本次微团课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202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班: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六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我们深刻认识到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我们党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新时代的青年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应当以家国情怀续写华夏诗篇,以小我之力展望未来宏图!


2022级社会工作班: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了解到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保证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体现人民意志,激发了人民的创造活力全过程人民民主也展现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广泛听取民意、了解民情中将人民群众的真实诉求与关键决策有效衔接,做到民主决策、有效决策、科学决策。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需要有担当的青年,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发扬甘于吃苦、踏实肯干的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


新时代的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需要奋斗和奉献。青年要发扬不畏艰险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在新时代建设中主动作为,有一分热便发一分光,扛起责任使命,做新时代敢担当的好青年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