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再铸新辉煌”系列微团课之二 “永不言弃成就青春价值,心存远志谱写伟大史诗”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15 15:26:0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引导当代青年把握历史机遇,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我院团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第一章以“习近平同志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为主题的微团课系列活动。通过本章学习,同学们加深了认识,并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2法学1班 :

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为主题的微团课之后,我们知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经历。习近平总书记牢牢把握时代脉搏,积极迎接时代挑战,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福建省的经济政治和文化都得到了长足发展,人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日益上升。我们青年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敢于开拓创新精神,勇于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21法学2班:

《习近平在福建》第一章内容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工作期间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彰显了习总书记心系基层、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通过学习,我们深刻地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他带领基层干部俯下身子,走群众路线,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福建的发展道路提供了不竭动力。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抓住当代历史机遇,承接先辈伟大精神,继往开来,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1法学3班:

《习近平在福建》第一章“习近平同志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是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福建发展的真实写照,展现了他心系基层、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总能作出一系列先进的战略部署和科学规划,这需要深厚的知识素养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才能找出难题的关键所在。我们当代青年人在学习之余要坚持社会实践,在实际历练中锻炼自我,善于多角度地看待问题,才能树立“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的大局意识,为将来发展打下夯实基础,为祖国建设贡献坚定力量。

燃吾之青春,筑国家之富强。身为青年一辈,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国之富强作出贡献。作为奏响时代旋律的击鼓手、社会变革的领跑者、手握时代使命接力棒的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赓续中华民族一以贯之的使命感,不负时代之托。唯当如此,国家方可富强,我们的青春才会燃起绚丽的篇章。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