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工程专题课程之二 ——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南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4:49 

为了增进法学院同学们对公职类考试备考的了解,减少同学们盲目备考的情况发生,找准定位,提高同学们复习效率和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29日下午三时,此次讲座我院邀请华图教育资深讲师在博西105举办2023年国考备考指导讲座,我院2019 级毕业班学生和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国考备考讲座。

在介绍国考备考指导意见之前,老师先从疫情防控下就业压力陡然增大的大背景下展开论述,以学生的就业目标为切入点,引出公职类职位的岗位优势。结合实际案例以案说理让同学们坚定了备考公务员的决心。

在讲座期间,老师着重强调了几个重要的时间段——面向大四应届毕业生的国考(11月到12月份)、选调(1月份)、省考(3月份)、以及事业单位联考。通过时间线排列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明确备考时间安排与备考的紧迫性。

举办公务员考试指导专题讲座,有助于有此方面意向的同学们更加明确备考方向、更好地提升备考效率。对于我院同学们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认知具有重要作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