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开展“崇尚科学,防范邪教”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09 15:24:25 

邪教问题严重危害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宣传,提高全体团员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2022年10月,法学院团委面向全体团员开展了以“崇尚科学,防范邪教”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学院团委部署指导下,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崇尚科学,防范邪教”这一活动主题,通过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组织团支部成员观看反邪教专题片、圆桌讨论邪教危害、开展反邪教知识竞赛等形式普及反邪教知识,使团员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性。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大学生应崇尚真理,倡导科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团结在一起投入到反对一切邪教的活动中,旗帜鲜明地把反对邪教的斗争进行到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全院范围内弘扬了科学精神,有效增强了我院全体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防范意识,营造了防范邪教的浓厚氛围,筑牢了校园反邪教防线,激励了广大团员为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奉献青年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