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开展“防范意识刻于心,全民反诈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13 15:24:05 

为有效提升我院团员防范虚假信息诈骗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团员识别、杜绝虚假信息的能力,全力遏制虚假信息诈骗入侵校园的势头,2022年10月,法学院团委面向全体团员开展了以“防范意识刻于心,全民反诈我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学院团委部署指导下,各团支部紧紧围绕“防范意识刻于心,全民反诈我先行”这一活动主题,通过举办防诈骗班会、开展防诈骗知识竞赛等形式普及了新型诈骗相关知识,宣传了预防诈骗的必要性。团员们纷纷表示应及时了解诈骗新手段,主动学习反诈骗相关知识,增强防范诈骗的意识,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抵御诈骗组织的不法侵害,切实维护自身的财产权益。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入宣传防诈安全知识,增强了全体团员对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识别能力,加强我院全体团员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发挥了团组织在防诈骗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在校园筑牢反诈的安全屏障,助力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