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开展“举国共庆诞辰日,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06 15:23:40 

在立足喜迎二十大的背景下,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为激发广大团员爱国情怀,强化其爱国意识,引导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2022年10月,法学院团委面向全体团员开展了以“举国共庆诞辰日,同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学院团委部署指导下,各团支部紧紧围绕“举国共庆诞辰日,同心喜迎二十大”这一活动主题,通过线上观看升旗仪式,建立班级实践小组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精神,进一步交流心得,切实感受国之昌盛。团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院广大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有力地提高了全体团员的觉悟程度和组织程度,激励广大团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为“二十大”的顺利开展积蓄青年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