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开展“赓续抗战精神,砥砺复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1 15:23:22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2022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为推动团员们赓续英雄精神不断开拓前进,激励团员们朝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9月,法学院团委面向全体团员开展了以“赓续抗战精神,砥砺复兴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学院团委部署指导下,各团支部紧紧围绕“赓续抗战精神,砥砺复兴力量”这一活动主题,通过线上观看抗日战争纪录片、电影;查看纪实照片和阅读相关书籍等方式,深入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感受了时代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抗战精神。团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继承先辈们艰苦卓绝、无所畏惧的精神和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信念,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有力地提高了全体团员的觉悟程度和组织程度,促进了法学院团员的大团结,为全体团员精神力量和思想素质的提高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