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第十七届“振新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12 15:23:02 

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2022年6月11日19:00,法学院第十七届“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之“振新杯”男子篮球赛决赛于球类馆火热开赛!

犀利的快攻反击,华丽的转身过人,手起刀落的压哨远投,每球必争的拼抢倒地。青春飞扬,团结与竞争同在;迎篮而上,比赛与友谊共存。因为有默契的队友与可敬的对手,才能成就精彩的比赛!

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比拼,最终本届“振新杯”男子篮球赛法学队(19法1+19法3+20法1)获得冠军,霹雳烽火狼队(19行1+19社2+18社1)获得亚军,蜜雪敲可爱队(18法1+18法3+19社1)获得季军,有球必应队(20法2+20法3+21法2)获得道德风尚奖,王毓毅同学获得决赛MVP球员。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场上是奋力拼搏的少年,场下亦不忘那永不言弃的精神。明年“振新杯”我们不见不散!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