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法学院全体共青团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之二暨团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18 15:22:25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引导我院团员守正创新、勇毅前行,2022年10月18日,法学院全体团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展了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学院团委部署指导下,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活动主题,通过线上观看二十大直播回放,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感受祖国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团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接下来工作和学习的重要任务,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寻找破解自身难题与学习工作困境的思路与方法,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并施于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加深了我院广大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有力地提高了全体团员的觉悟程度和组织程度,激励广大团员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