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顺利举办2021级新生拔河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20 13:29:53 

1031日下午,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新生拔河比赛在龙江篮球场顺利举行。活动以“力拔山兮气盖世”为主题,旨在展示大一新生的体育才华,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本次拔河比赛采用积分赛、半决赛、决赛三赛制,以班级为单位每班56女参赛。

赛前同学们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互相传授拔河的技巧,相互鼓励、振奋士气。比赛时,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咬紧牙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经过激烈的体力较量,最终2021级社会工作班荣获一等奖,2021级法学一班荣获二等奖,2021级法学三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学院各个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的激情,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各个新生班级在新的征途上,携手共进,绽放青春之花!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