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团委副书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18 21:18:44 

 

10月7日晚,法学院团委书记邢舒惠老师为2018级法学专业同学们上了一堂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邢舒惠老师通过视频播放、政策解读等形式,结合当前广大共产党员的的鲜活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国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靠的就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最后,邢老师通过阐释“九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着力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堂课,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不忘学习初心,牢记祖国使命,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努力在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