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迎新工作动员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21:52:39 

99日下午,我院在博西10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暨迎新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全体辅导员、院研究生会、本科生各个学生组织主要干部及2021级全体代助班参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邢舒惠主持。

会上,潘副书记从“大有可为”、“大有能为”、“大有作为”三个关键词入手,嘱托各位学生干部在未来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中,通过锻炼增长才干、通过实践积累经验、通过服务提升自我,不论在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都能做好表率,提高学生干部作风思想意识。此外,还对学院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概括,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提供的平台上认真作为,确立一个明确的方向努力奋斗。同时也对学院接下来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期待,并提醒同学们在迎新期间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