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专题讲座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21:47:27 

5月24日,辅导员潘怀杰在博西梯教二为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就业形势专题讲座,法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潘老师就学院近年特别是今年的就业数据与就业形势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指出,2021年高校毕业生将首次突破900万人,达到909万人,到了2022年毕业生将超过1000万人,大学生就业形势依旧严峻。随后,潘老师从就业形势、就业引导与服务、就业政策三方面与在场同学分享了信息及经验,使同学们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势,更精确的获取就业信息,并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

最后,潘老师讲到,毕业生除了应当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并提醒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及时转变就业观念,不断保持积极的心态,锻炼抗挫折的能力,在挫折中不断进取。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