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党委副书记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11 17:08:5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开创学习新局,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老师分别2019级法学专业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以及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同学们讲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潘老师分别从“丰功伟绩 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板块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我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潘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运用了大量实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保障体系等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