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以“行”为先,一“心”向党丨法学院2021年度“青马工程”团干培训第二讲如期开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4:49 


2021年5月22日下午,法学院2021年“百年红船开四史,五四薪火永相传”团干培训班如期开课。我院荣幸地邀请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为我们开展 以“行”为先,一“心”向党团课。首先方婷老师对我们提出了三个问题:“我是谁”、“我来大学做什么”、“我大学出去后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其次方婷老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关爱青年学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与青年学生座谈,给青年学生群体回信,对青年学生充分信任、寄予厚望。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后,勉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我院大学生应该响应号召,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负责任的青年大学生。

最后方婷老师语重心长的对学生干部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你们应该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怀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精神与“位卑未敢忘忧国”的社会责任,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的实现联系起来、把自身前途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把个人理想与祖国需要联系起来,在不久的将来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