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安全工作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15 17:30:51 

          49日下午,我院在博西106召开2021年度学生安全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和全体政工干部参加。

    会上,潘艺阳副书记首先传达了2021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部署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主要布置防诈骗、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网络信息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几大方面的安全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工作既是红线也是底线。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不松懈,不要有麻痹心理。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担当意识,形成安全网格化管理。三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通过新媒体平台、主题班会、安全专题讲座等方式普及安全知识,为师生提供学习平台,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四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排查与疏导。五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

    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将结合实际工作,采取多管齐下措施,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123C2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