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管理助理招聘启事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20 13:03: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修订)》(闽南师大〔2020〕153号)文件精神,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增强研究生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特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研究生管理助理(以下简称“助管”)1名。

一、基本条件要求

(一)我校所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在籍在校非定向就业研究生,政治素质好,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

(二)基本学制内,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三)身体健康,业务能力强,学有余力,有一定的德育和管理工作经验,能保证有足够的时间从事助管工作。

(四)善于沟通,为人亲和,勤奋踏实,工作主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同等条件下,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有学生管理工作经历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优先聘用。

(六)每位研究生每学期只能申请一个岗位,必须征得导师同意。

(七)受纪律处分的研究生在处分期内不能应聘助管岗位。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招聘研究生管理助理1名

参与学院事务管理、学生咨询服务等辅助管理工作。

三、信息发布

助管具体招聘信息要求在学院网站上公开发布。

四、津贴发放

岗位试用期为2周,试用期间按实际工作量发放学生岗位津贴。试用期合格,600元/月,工作期限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五、报名程序

符合条件的学生10月22下午17:30前递交《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附件1到法学院博文楼西区104办公室联系人:严鹏辉联系电话:13656045582,学院将安排通知组织面试,择优录用。

 

附件:1. 《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

  1. 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20-2021学年助管选聘方案

     

     

     

    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