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勇挑时代重任,高扬理想风帆,做‘六有’大学生”——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开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8-07 19:45:11 

2020年8月7日晚七点,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勇挑时代重任,高扬理想风帆,做‘六有’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幕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准时举行。指导老师陈莉娜、十名社会实践队队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幕活动。该项目拟从线上线下两种途径双管齐下,策划五大不同侧重点的主题政策宣讲实践活动,尤其关注儿童、老年人、贫困人员三大特殊群体,力图做到精准普法,助推国家疫情防控与扶贫工作。

会议中,指导老师陈莉娜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宗旨和意义进行介绍,指导大家端正态度,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完成此次实践活动。其次,陈莉娜老师强调了实践活动中的安全性问题,指导队员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要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并期待大家顺利完成活动任务。会议最后,小组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各小组成员的任务分配及完成要求,并说明了注意事项,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队员分为四个分队:福州、连江、三明、莆田。各分队成员响应“大学生返乡”号召,就近实践,旨在围绕学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增强全社会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同时宣讲国家、政党的方针政策,普及国家扶贫政策和资助政策,跟进社区、乡镇扶贫工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