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寻找精神目标,汲取精神力量”——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泉州惠安组参观烈士英雄纪念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8-06 19:57:03 

8月6号上午,泉州惠安组的队员们来到了惠安科山上的烈士英雄纪念碑和纪念馆。受疫情影响,队员们在取得管理人员同意后,满怀激动的心情进入了纪念馆,找寻烈士英雄们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美好幸福生活的答案。

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展示栏上,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面,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无一不使实践队成员感受到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我国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同样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人民英雄,他们继承了革命先烈传承下来的革命精神,他们不惧危险,毅然决然地走到抗疫一线,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

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使队员们对国家的先进性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使队员们更加坚定为国家复兴而努力的决心。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现有的生活,铭记历史,创造未来。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