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 ”检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5 10:58: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动检察司法实践与高校法学教学研究的交流互动,实现检校党建互进、理论实务互促、教学实践互补,深化高质量检校合作,20233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到龙文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 ”检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在现场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龙文检察院党支部领导等参加签约活动。

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越与龙文检察院党组书记、张文锋检察长签约


本次签约围绕注重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包括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开展“检校党建互进”;围绕发挥法学院“师友团”的智库作用,检察院的案例资源库优势开展“理论实务互促”;围绕实习教育基地的建立,施行实习导师制,为实习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实践指导,开展“教学实践互补”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建。

活动双方表示,检校举办“党建+ ”共建活动,是党建工作的一个创举,一方面有利于加强对新时代中国司法理论实践的研究,拓展并延伸理论研究与实践教学的范围,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另一方面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共建内容,共同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成效。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