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 |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展望·奋进 法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校图书馆“中国这十年”主题书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22 18:03:14 

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观学习校图书馆“中国这十年”主题书展。

活动上,我院各党支部教师参观了“喜迎二十大”主题读物专区,积极学习“中国这十年”主题书展所涵盖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榜样的力量”“谱写时代华章”“国之重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等重要思想理念。

各党员教师表示,本次书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同发展勇毅前进”“科技创新繁花似锦”“人民至上迈向复兴”四个专题,展现了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十年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文化、科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伟大成就,重温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未来。

法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越指出,各党支部应当进一步做好思想建设工作,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做好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各方面工作;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