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7 19:08:13 

10月2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博西106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科级干部、支部书记、部分教授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越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各系一是要结合实际和专业特色,强化思想引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好示范。二是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以及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三是要引导支部成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部署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法学院党委)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