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 | 喜庆二十大,传承红船精神 |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20 20:52:19 

继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胜利召开之后,我院党委持续关注并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深刻感受中国大国外交策略,1020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传承红船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剧情跌宕起伏、真实感人,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影片展现出了我外交官们保家卫国,逆向而行的责任感、使命感与执着信念,刻画了在战乱面前显得无声却有力的朋友情、父子情、夫妻情。同时,体现了新时代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以及党中央对人民的重视和关爱。影片让我们深刻领悟到“世界和平”的重要性以及在遇到危难时刻,中国政府对于保护中国公民的态度、人民至上的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同时展现了中国人生逢盛世的幸运与自豪。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让我院全体党员从内心燃起了激情和热血,震撼与感动,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和对中国力量的钦佩,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坚持“两个维护” ,激发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美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踔厉奋发,贡献自己力量的热情!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