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 丨 校党委组织部一行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14 19:09:20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一行到我院调研走访,指导学院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博西101召开,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组织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玲,校党委组织科科长李建民,校党委组织科副科长许晴陪同调研。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越分别围绕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情况、“1+1+N”党建与思政工作品牌协同体系建设、“红船工作室”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超部长在调研中,对学院开展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引领带动学院事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要求学院进一步强基础、创特色。一是不断深化党委政治功能。规范议会规则,强化会前沟通。二是及时优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彰显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激活党员生机活力。以扎实有力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陪同调研人员实地走访,查看了党建工作材料,并给予了科学指导。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