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聚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院党建工作典型做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22 19:00:47 

2022年9月22日,《中国教育报》刊发我院《打造“红船工作室”,创新党建思政工作》的党建工作典型做法。


文章提到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注重把方向筑灵魂,打造“红船工作室”,以“红船精神”为内核,依托工作室设置工作坊,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出富有法学院特色的党建思政工作创新品牌并取得良好成效。


文章从“打造‘红船工作室’,奏好党建思政工作‘主旋律’”,“培育特色品牌,弹好党建思政工作‘最强音’”,“构建‘五位一体’融合机制,共唱党建与业务发展‘合奏曲’”三个方面讲述了“红船工作室”对传承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使命的复合应用型新法学人才,把学院的发展优势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详情】


http://newapp.jyb.cn/app_pub/zhuanti/xxdjcxal/cxalgj/202209/t20220922_80264.html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