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我院召开台籍老师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08 17:46:48 

在中秋、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我院在博西101召开台籍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越,副书记、纪委书记潘艺阳出席座谈会,与台籍教师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陈越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台籍教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向台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台籍教师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教学及科研能力,同时通过多结交大陆朋友,主动融入当地生活,在促进“两岸一家亲”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潘艺阳希望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为提高学院的内涵建设建言献策,同时针对大家会上提出来的问题、困难,学院一定会记录好,努力解决好、落实好,并祝台籍教师生活愉快、工作进步。

会上,台籍教师分别发言,畅谈了来院工作后的认识感受和个人的发展提高,并结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祝愿海峡两岸的亲人们身体健康,在佳节来临之际共赏一轮明月,遥寄相思共话团圆!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