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工作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10 22:07:09 

红船扬帆*工作动态/

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工作会

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2日,学院召开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潘艺阳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纪委廉政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各级干部及教职员工应当履行的职责与程序,部署了学院要做好廉政风险预警工作等相关事宜,提醒党员同志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本领。要精准强化日常相互监督,把干部日常监督、廉政谈话有效结合。会上,党委副书记潘艺阳也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问题,在教师节、中秋节等重大节假日即将来临之际,各位教职工在课堂教学、关爱学生、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公平诚信、廉洁自律等方面要做好正面规范。

本次会议推进了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纵深发展。

[打 印]      [关 闭]